產品資訊

滾珠螺桿

產品特色

滾珠螺桿是一種利用內部的鋼珠的旋轉運動轉換成直線運動的機械元件。滾珠螺桿相較於傳統的ACME(艾克姆)螺桿,有更長的壽命、環保、運作更穩定的特性。

滾珠螺桿的特色

1. 高信賴性

TBI MOTION 滾珠螺桿是以多年來所累積的製品技術為基礎,從材料、熱處理、製造、檢查至出貨,都是以嚴謹的品保制度來加以管理,因此具有高信賴性。

2. 圓滑的動作性

滾珠螺桿具有比滑動螺桿更高的效率,所需扭矩只有 30% 以下。可輕易將直線運動變換為回轉運動。滾珠螺桿即使給與預壓,亦能維持圓滑的動作特性。

3. 無背隙與高剛性

滾珠螺桿,採用哥德式 (Gothic arch) 溝槽形狀、軸方向間隙調整至極小亦能輕易轉動。又於一個或兩個螺帽間做預壓調整,予消除軸方向間隙,使其具有可符合使用條件的適當剛性。

4. 循環方式

TBI MOTION 擁有內循環式、外循環式及端蓋循環式多項循環專利,滿足客戶各項需求。

5. 優異的耐久性

TBI MOTION 滾珠螺桿以累積多年的滾珠螺桿之生產技術荷基礎,採用嚴謹的材料藉由高度熱處理及加工技術,可供給耐久性的製品。

應用

•自動化工業、半導體工業、產業級機械、醫療級工業、太陽能設備、工具機機械、停車場設備....等相關產業中。

系列產品

內循環系列

外循環重負荷系列

端蓋式循環高速系列

微小型系列

研磨級軸端完成品

無法蘭系列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二街182號
    苗栗縣竹南鎮科專六路278號(苗栗分公司)
  • 電話:03-6579036、037-580462(苗栗分公司)
  • 傳真:03-5506085
  • Email:seiren.tw@msa.hinet.net